M3版MacBook Air上手:芯片让Air成了青春版Pro

2024-3-8 10:53:54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02:19/06:12

    Loaded: 44.57%

    自动播放

    M2版MacBook Air并非这代产品目标用户,最匹配的购买者,是Windows笔记本使用者,或还在使用intel芯片MacBook的用户。 M系芯片+macOS的组合,会让他们对笔记本电脑有个全新的体验。

    对了,今年官网有个小细节,(乞丐版的)内存或硬盘选高一档,芯片也跟着升了一档,但这部分加量没加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