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妇女 呵护健康

2023-6-14 10:07:06

 更好地关爱育龄妇女健康,提升保健服务水平,近日崂山区妇幼保健院与青岛第八人民医院联合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妇女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为使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推进本次查体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妇女参检率,王哥庄街道网格员何京翔、孙枝兰、何倩倩、盛淑娟、李建建等网格员自5月中旬就做了大量工作。采取电话通知、微信群发等多种方式通知到人,并指导相关妇女在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进行提前预约并告知妇女提前在家喝水进行B超检查并带好身份证!

“两癌”筛查能够及时检测妇女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两癌”死亡率,是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的重要措施。为给妇女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洁净的查体环境,网格员提前一天把相关检查房间打扫干净,贴上指引牌并提供了矿泉水。此次检查包括B超、乳腺检查、妇科内检项目。通过此次健康查体,让育龄妇女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从而增强了她们的健康意识和保健防范意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