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以碳信托足迹解决方案再次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2023-3-28 14:40:23 新闻来源:互联网

 供应链透明度对于推动环境影响测量的持续改进以及为标签和包装行业提供报告而言都至关重要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和制造公司艾利丹尼森(纽约证券交易所:AVY)正逐步启用一款定制化的碳足迹工具。该工具是与碳标签体系的国际专业机构碳信托(Carbon Trust)合作研发而成,将进一步提升艾利丹尼森的供应链透明度,并不断完善企业对自身产品的环境影响的测量与报告。

碳信托将运用艾利丹尼森公司经核实的重要供应商数据和运营数据,提供相关信息和洞察,准确测量当前和未来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碳信托还将助力艾利丹尼森公司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在客户产品选择和新产品开发方面提供更具确定性的指引。

碳信托将针对艾利丹尼森公司的标签产品提供具体的碳足迹和水足迹信息,通过工具初期应用阶段中所获取的重要信息与反馈,逐步扩大数据规模,从而提供更多产品信息。

艾利丹尼森公司材料事业部可持续发展全球总裁Claudia Mariconda表示:"在过去十年中,我们一直对产品的可持续性进行监控和评估。碳信托的工具是我们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准确的信息,采取的进一步举措。通过使用该工具,我们的信息透明度将提升,并就我们的标签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向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评估。"

碳信托是一家全球气候咨询公司,其使命是加速人类社会向低碳化转型,该公司已引领低碳转型领域20余年,服务对象遍布全球企业、政府等机构。碳信托在各国拥有300多位专家,负责指导组织机构迈向净零排放之路。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科学和数字识别解决方案企业,专注于提供品牌和信息标签解决方案,包括压敏材料、无线射频识别 (RFID) inlay和标签,以及广泛的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设计和制造各类标签和功能性材料,旨在加强品牌包装,传递或展示融合现实和数字世界的信息,赋能客户提高产品性能。为全球各大行业提供服务,包括家居和个人护理、服装、电子商务、物流、食品和杂货、制药和汽车。在50多个国家拥有约3万6千名员工,2022年的销售额为90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erydennison.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