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荣获22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3-3-28 14:03:59

 经北京市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考核评选,海淀驾校获评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服务无止境,细节定成败”,作为一家具有38年教学培训经验的驾培机构,海淀驾校一直秉承“做良心驾校,铸品质工程,培养安全文明合格驾驶人”的使命,始终将“安全”作为培训的重中之重,为和谐交通把好第一道关!

image.png

海淀驾校日常通过组织各部门晨会、夕会等形式总结工作,深化员工对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的重视,并将“安全文明驾驶”意识传递给学员。同时,通过对全体员工开展“服务技能、职业素养”专项提升培训,着力提升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的服务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将学员培养成为高质量的安全文明驾驶人!

图片image.png

为了助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海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参加“文明驾车,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安全文明驾驶公开课”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礼让行人的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不仅如此,海淀驾校还结合“礼让斑马线”安全文明交通宣教活动,多次开展“毕业第一课”等活动,把“礼让斑马线”的安全文明交通理念宣教场所从社会道路搬到驾校课堂,通过警示教育、案例解读、交警说法、承诺宣誓等形式,积极倡导“文明驾车、礼让行人”,在新驾驶人心中种下安全文明交通的种子。

未来,海淀驾校将继续秉持“做良心驾校,铸品质工程,培养安全文明合格驾驶人”的使命,帮助学员在学习驾驶培训的过程中养成安全文明驾驶好习惯,使毕业学员都成为安全文明交通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让首都的交通环境更加健康、文明、和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