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两周年迎新机潮!荣耀80系列火力全开 碧波微蓝树手机美学标杆

2022-11-18 10:10:06

被迫"独立"的企业,往往要经历比正常发展时更多更难的考验,但是荣耀从走出困境,到重归一线,只用了短短两年时间,其中所展现出来的坚韧和耐力,同样是正常发展的企业所不能及的。11月17日,是新荣耀独立两周年的日子,在当天举行的第13届财新峰会上,荣耀CEO赵明表示,面对新一轮技术周期带来的无限可能,荣耀正通过持续深耕底层技术,用战略投入的确定性来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

站在新起点上的荣耀,正在继续向更高的目标进发,11月22日-23日,荣耀将迎来创业第三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荣耀80系列也将正式亮相。自荣耀独立以来,数字系列一直担当荣耀市场攻坚的主力机型,而官方消息称,新一代80系列在产品体验上也会全面升级,不断引入硬核配置带来旗舰级性能体验的同时,秉持科技与艺术互相成就的美学理念,以全新的面貌承担起上探高端的使命。

首先,荣耀80系列确定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作为今年被各大品牌旗舰机型广泛采用的芯片,已经获得市场的充分认可,无论CPU还是GPU的性能表现,都较70系列使用的天玑旗舰芯片有明显提升,而荣耀方面也表示,将通过底层技术的调校优化,为这颗骁龙旗舰芯片带来更强劲的性能释放。

与此同时,荣耀80系列的影像提升也是十分明显,1.6亿像素超清主摄搭配升级后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带来了荣耀数字系列最强的影像实力。有媒体发布了荣耀80系列的主摄样张,这张照片的分辨率达到了 14592 × 10944.可以看到全景画面非常清晰,放大后细节也能看得真切,1.6亿像素主摄解析力惊人。

当然,荣耀80系列的审美也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与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叶锦添在美学设计上实现双向奔赴。叶锦添与荣耀共创的"逐水无音,碧波微蓝"数字艺术作品,尽显线条与光影之美。产品创新的波浪纹理和无限双镜设计,不仅惊艳了时光,也打造出新的手机美学标杆。

从内到外,焕然升级的荣耀80系列,恰恰是荣耀涅盘重生的真实写照,坚持以双轮驱动理念引领创新赛道,用更好、更美、更富想象力的产品体验去无限打动年轻人,荣耀为国产手机突破创新困局提供了鲜明的蓝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