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普惠加拿大指定维修服务提供商,中信海直新增三种型号直升机发动机服务能力

2022-11-9 10:09:13

 2022年11月8日,珠海:普惠旗下的普惠加拿大业务在2022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珠海航展)上宣布,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海直)将拓展其指定维修服务范围,为分别用于空客H135B2/B3型直升机的PW206B2和PW206B3发动机以及用于莱奥纳多 AW109的PW206C发动机提供航线维护及机动维修团队支持。

中信海直于2018年获得普惠加拿大授权成为其指定维修厂,为莱奥纳多AW139直升机客户提供PT6C-67C发动机维修服务。不久前中信海直与莱奥纳多签约采购四架AW139直升机,将用于海上油气生产作业。这些直升机将于2023年上半年交付,届时中信海直的莱奥纳多机队将扩展到10架直升机,包括8架AW139、1 架 AW169 和 1 架 AW109 ,均由普惠加拿大的直升机发动机提供动力。

( 中信海直副总裁刘建新接收普惠加拿大授牌 )

中信海直副总裁刘建新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普惠加拿大授权扩展维修业务,以支持更广泛型号的直升机发动机。凭借我们在发动机维护领域的专长和经验,我们有信心继续提供可靠和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普惠加拿大致力于扩大中国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解决方案,加强客户关系,为中国日益增长的民航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普惠加拿大客户服务副总裁马睿(Irene Makris)表示: “随着民用直升机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我们力求在本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多样化需求,支持中国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与中信海直建立了互信合作关系,确保共同支持客户机队运营。”

普惠加拿大在全球范围建立了业内最大的服务网络之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 50 多个自有和指定的维护、大修和维修(MRO)设施、一个客户至上 (CFirst) 中心提供全年全天候技术及后勤支持、10 多个自有和指定的部件配送中心和 100 多名现场支持经理和遍布全球的机动维修团队技师。普惠加拿大全球服务网络可登录 pwc.ca查询。

推动中国增长

普惠通过提供各种发动机维护计划、数字发动机服务以及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延长飞机使用寿命,帮助中国客户发展业务并确保机队的最佳运营。自90多年前为洛宁号飞机提供动力起,普惠已助力中国航空长达近一个世纪。如今,普惠的业务遍及全国主要城市,拥有 1,000 多名员工负责制造、客户培训、销售和客户服务。普惠现有3,300 多台发动机和辅助动力装置在中国投入运营,涵盖商用干线、支线、公务和通用航空等民航各领域。

关于普惠

普惠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普惠网站www.prattwhitney.com 或普惠微信公众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