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2-5-13 10:31:05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江家土寨社区网格员江振兴积极向社区居民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通过入户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地震、火灾、雷电等防灾减灾小知识。居民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和逃生避险技能,才能在灾害发生时最大限度降低伤害和开展自救互救。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常识宣传,全力提升居民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宣传单4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活动覆盖面,让更多的居民充分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掌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应对灾害的自救能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