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客户之所想,苏州平安产险让五一假期出行无忧

2022-5-9 18:33:33

 五一假期,李先生驾车携女儿出游,行驶至沈海高速苏通大桥路段却因疫情管控被交警劝返,无奈折返时因女儿吵闹不慎刮蹭路障设施,致左前门轻微挂伤, 恰逢不远处有我司护航服务点,便上前焦急询问,称自己是平安车主这类情况报案维修需要承担多少维修费,对明年保费是否有较大影响?查勘员石明武主动上前安抚客户,经过仔细辨认只是轻微的刮擦并不伤及底漆,随即向客户推荐了平安“爱车无痕”服务。既不用走繁琐的理赔程序也不会影响来年保费,无需前往维修店便能修复,经过10分钟的喷涂、擦拭,车身光亮如新,看到锃亮的车身,客户李先生对我司护航员的暖心服务深表感谢。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保险更省心、理赔更暖心、服务更安心、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的初心。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带去更多暖心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