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再回头 格格一起来解忧

2022-4-13 11:34:56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从先前的抗疫经验来看,疫苗接种成效显著,为了再次确认疫苗应打尽打,政府号召再回头行动。

上午八点半,返岭社区网格员苗茂彩同村委成员、乡医一行三人对未接种的村民进行逐一走访,另一名网格员刘军军则在办公室守候,进行档案台账的整理。许多老人听力不好,她们便耐心的一遍遍的讲解给老人听。还有部分老人担心自己的老年病影响打疫苗,这时候网格员苗茂彩便请出乡医从专业的角度给村民分析,解除顾虑。

对于部分确实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的人员,进行抚慰,让他们不要担心,相信我们政府的抗疫能力。边走访边登记,在两位网格员的协助下,十一点半47名村民的入户工作才得以完成,一上午下来,他们已是全身湿透,但看着有20名村民暂时确定可以进行接种,看到这样的成果他们的辛苦也是甜的,有意义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