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旅游热力图”:福州登上冬季温泉旅游榜,旅游增长全国第三

2022-3-30 15:25:43 新闻来源:互联网

 天气寒冷的冬季,温泉旅游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重要选择。同程旅行近日发布的"冬季旅游热力图"显示,福州登上冬季旅游温泉热度榜,在温泉旅游的带动下,福州冬季旅游增长指数排名全国第三。此外,福建厦门、莆田也登上冬季旅游增长指数TOP10.

据了解,"冬季旅游热力图"为同程旅行和人民文旅共同发布的,基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期间的旅游热度数据。该数据旨在分析盘点全国冬季旅游市场表现,为旅行行业消费、投资、管理决策提供参考。

同程研究院负责人介绍,福州近年来着力打造"中国温泉之都"的旅游名片,不断推进当地温泉资源的高品质开发建设,形成了独特的"金汤文化"."温泉煮蛋"、"街头泡脚"等富有当地特色的温泉玩法,不仅受到当地和周边居民的关注,也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往体验。

今年冬季,同程旅行还与福州市文旅局合作,推出"福州旅游新春福利季"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向全国游客推荐福州旅游资源。其中福州旗舰馆新春专题,汇聚冬季福州的优质交通、住宿、景区等全品类资源,让游客可以一键获取相关旅行资讯和产品,轻松体验福州之旅。此外,同程旅行平台上的福州专属"温泉红包",也获得上百万用户关注,帮助福州温泉旅游赚足眼球。

此外,海岛游一直是中国游客冬季旅游的热门主题,疫情发生以来,出境海岛游受限,国内众多海岛和滨海目的地成为人们冬季出行的新选择。福建厦门、莆田等目的地迎来冬季旅游热潮。除了早已闻名遐迩的鼓浪屿之外,厦门的大嶝岛、小嶝岛不仅可以遥望金门,饱览海上风光,还有众多富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历史遗迹可供游览,莆田的湄洲岛的秀美风光和妈祖文化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游客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