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热评实测点赞,诗恩无线吹风机科学安全不伤发

2022-3-22 14:30:4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诗恩无线吹风机实力圈粉小红书


对于社交平台,大家都知道小红书的测评结果是非常有说服力的,在消费者对一款产品的获知渠道中,小红书的实证结果能够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所以,如果能在小红书中获得热捧,那一定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好产品。

 

 

​诗恩无线吹风机在最近小红书的实测使用中,被众多达人推荐获一致好评,许多小红书用户也被种草圈粉,这个成绩对于国潮小家电的黑马品牌诗恩来说,真的是实至名归了,也证明了诗恩无线吹风机所表现出的产品实力,全方位的获得了消费市场的认同,实力拉满。

 


达人测评,安全科学一点不含糊

 

针对目前市场上各种传统吹风机出现的问题,诗恩无线吹风机在安全性、科学性、舒适度、便捷性、体验感等诸多方面给出了完美答案。

首先,从干发的角度来看,传统吹风机采用的是电热丝工作原理,吹出的风温度过高,而且不能控温,温度只有热风和冷风两个档位,高温风吹发,几乎就是把头发烤干的,这样对头发毛鳞片的伤害很大,长时间使用会让头发出现毛躁干枯的问题。

再者,从安全角度来说,很多未经3c认证的吹风机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新闻中经常也能看到类似产品引发的危险。

针对这两大根本问题,诗恩无线吹风机用黑科技实力给出全面解决方案,诗恩无线吹风机采用高速马达作为核心动力,每分钟11万转的持续能量,大大节省了干发时间,比传统吹风机的效率提高了一倍多。同时,诗恩无线吹风机还设计出50℃的恒温温泉风,不仅不会损伤头发,还减少了春夏季使用吹风机燥热的感觉,无线设计也大大减少了空间束缚,让吹发变得更加轻松。

 

 

当然,在安全性能上,诗恩无线吹风机也经过了泼水实验,具有IPX5级防水性能,所以不论是在浴室还是泳池,甚至户外都不用担心漏电。

 

创领国潮小家电,无线吹风机的时代来了


国潮兴起的当下,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决定了产品品质的高度,诗恩无线吹风机正好用科技实力诠释了什么才是消费者认可的好产品,成为国潮小家电的领航品牌也是意料之中。

 

 

我们总结来看,诗恩无线吹风机赢得民心的优势亮点非常全面,从科技内核到应用外延,通过无线来破除边界,用恒温来提升用户体验,安全守护消费者最基本也是最细节的使用感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