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变频复叠高温热泵正式亮相!美肯热泵新工厂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2022-3-18 13:49:0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22年3月17日上午,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新工厂剪彩仪式在顺德华腾科技城隆重举行。

大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董洁敏女士,大良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黄继欢先生,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吉先生,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女士,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总经理/集团首批合伙人彭初力先生、精工智能创始人丁佰胜先生,美肯优秀经销商代表郝庆华先生,美肯热泵总经理助理何乐贤先生,美肯热泵工程设计中心总监何铨锋先生以及业界单位共同出席了典礼,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作为合作媒体,全程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剪彩仪式在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吉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张俊吉对各级领导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美肯的发展进行了简要回顾,表示美肯将以五沙新工厂工投产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夯实市场先机地位,以高质量的产品,打响美肯品牌,以赢得最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为顺德区的经济发展和美肯战略规划落地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总经理/集团首批合伙人彭初力先生作为行业媒体代表,对美肯新工厂的落成表示祝贺,慧聪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一直致力用互联网和大数据赋能传统产业健康发展。慧聪网经过30年的行业沉淀,积累了超过14万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商家资源,建立起对行业敏锐的洞察力和触达客户的能力,搭建起厂商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让企业和商家之间无缝对接。相信新工厂的落成投产将给美肯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慧聪网的努力,发挥自身的优势,通过平台、产品、技术和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提高效率、深度变革。

精工智能创始人丁佰胜向美肯的新工厂落成表示祝贺,美肯五沙新厂房的落成投产,将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更高层次。丁佰胜表示,数字化和智能化是企业未来发展必不可少的核心关键。作为一站式数智工厂解决方案服务商,精工智能为美肯提供智能化工厂改造、数智化转型升级可落地的解决方案,未来将很大程度提高美肯工厂的运行效率。

 

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张俊吉为雄狮点睛,一点天庭,福星高照,国泰民安,二点眼睛,左点金右点银,财源滚滚,三点口脷,笑口常开,大吉大利,寓意企业发展虎虎生威,事业兴旺。

随后,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吉先生、顺德大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董洁敏女士、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总经理彭初力先生、精工智能创始人丁佰胜先生、佛山市顺德区颂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力恒先生、河北美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庆华先生、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女士、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张俊祥先生共同出席剪彩仪式,美肯五沙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美肯发展之路开启新的篇章。

剪彩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共同参观了新工厂,董事长张俊吉就整个新工厂布局、精益生产推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嘉宾们对现场展示产品、装配操作、研发实验室、可视化管理系统等进行了视察并表示赞许。除此之外,办公区域也焕然一新,为员工配备更为人性化的软硬件设施。

紧接着,在政府领导、行业专家、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的见证下,美肯公司董事长张俊吉先生、美肯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女士、美肯公司海外销售总监梁婉仪女士、美肯公司总经理助理何乐贤先生、美肯公司总工程师、研发中心控制总监胡伟杰先生、美肯公司研发中心技术总监甘发朝先生、美肯公司研发中心技术项目经理陈毅先生、美肯公司采购总监张俊祥先生、美肯公司质量总监张贤运先生、美肯公司制造总监卢建安先生等嘉宾走向台前,为美肯补气增焓直流变频复叠高温热泵新产品揭幕,美肯新工厂正式落成,翻开了新的一页,为后续谱写新篇章迈出坚实有力的关键一步。

据了解,美肯补气增焓直流变频复叠高温热泵首创变频复叠技术,拥有超强的低温制热性能,快速加热,出水温度高。采用先进的复叠变频控制技术,机组智能调节,运行平稳,节能、安全、可靠。同时,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满足大容量扩展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自带智能物联云控制系统平台,实现远程监控、轻松管理、服务高效。

回望美肯热泵16年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吸引到了越来越多强有力的合作支持。展望未来,美肯热泵将会实施更多新动作,践行低碳、节能、环保,专注改善人居环境的企业价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