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家找三翼鸟靠谱吗?北京1个店1月局改51户,户户满意

2021-10-20 7:47: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很多用户一想到装家就头疼,立马想到东奔西跑、电话不断、茶饭不香的焦灼场面。但海尔智家旗下的场景品牌三翼鸟的落地,已经让不少用户体验到了变化。但没试过的用户难免不放心,装家这么麻烦的事,找三翼鸟靠谱吗?

用户数据和体验最有说服力!根据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最新发布的9月份经营数据显示,总销售额1643万元,家电与非家电收入比接近4:6。并且,1个月完成了51户局改,10万以下的订单44个,10万以上的7个,最大单金额75万,最小单不到1.7万。这恰恰说明三翼鸟的用户覆盖面非常广,满足用户需求的灵活度非常高,不管大单、小单,都能让每个用户满意。

从1.7万到75万,51户都改到用户心里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品质生活意识的提升,很多老旧房屋的布局、功能等,不再满足现代家庭生活需求。不少用户想到了局改,但到市场上一了解,改水电、拆墙体、定制橱柜等,虽然每一项都活不大,但是需要找不同的团队,而且大装修公司不爱接、小团队又怕不靠谱……

但三翼鸟不一样,三翼鸟就是专门给用户解决这些问题的。不管你家是改厨房水电、橱柜还是全屋大改,只要有需求,三翼鸟都能一站式满足。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的9月局改用户案例,就做到了改到每一位用户心里。

家住中海丽春湖别墅的张先生,选择了三翼鸟全屋用水和洗干组合阳台场景方案,总共花费59694元;华庭西苑的杜先生则选择了三翼鸟厨房局改方案,总共花费42776元。像这样10万以下的用户单,占了86.2%,剩下的则是10多万到70多万的大单用户。

装家找三翼鸟靠谱吗?北京1个店1月局改51户,户户满意

位于朝阳区与顺义区交界位置的联排5层别墅装修项目就是其中之一。三翼鸟根据业主需求,给出了包含全屋智能安防、中央空调系统、全屋用水、厨电设备、影音室等的全方位智慧生活改造方案。整个方案设计合理、周期紧凑、服务有保障,让身为大学教师且要求较高的业主非常满意。

为啥户户都满意?智慧家建设实现千人千面

其实,装家既繁琐又非常个人化,51户局改,肯定就有51种不同的需求,三翼鸟是怎样做到让每个用户家庭都满意的呢?重点就是依托其打造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不仅做到了“不定场景不装修”,而且可以从上门量房,到设计,到施工安装,到家电家居配套,以及未来入住后智慧生活的打造,全部一管到底。

三翼鸟怎么实现的呢?目前,其已经有2万余款组件、1000+场景方案、200余种服务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和组合,并且链接了2万+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不管用户家是大户型、小户型,喜欢年轻化还是中老年风格,只局改还是全屋整装,只要提需求,都能按需定制。

装家找三翼鸟靠谱吗?北京1个店1月局改51户,户户满意

依托三翼鸟的场景优势和海量生态方资源,繁琐的装家过程彻底简单化了。以前用户要自己去找人、盯施工、对接细节等,现在只要跟专属项目管家沟通,还能直接通过三翼鸟APP随时监工,省心更放心。

其实,不止北京三翼鸟体验中心001给当地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装家体验,三翼鸟已经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仅2021年1-9月份,三翼鸟就开了473家门店,在海外也累计建成近800家体验中心,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成交金额更是突破10亿元,订单数达到23907个。

三翼鸟的快速落地,助力全国各地的用户家庭更快更好地享受智慧家庭生活,这也是三翼鸟的发力重点。并且,三翼鸟致力于通过更全面的场景解决方案、更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全国各地的用户,都能满意舒心地住进自己的理想智慧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