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聚力幸福家—女性技能提升” 荔湾社区居民收获满满

2021-9-7 10:02:45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为了提高女性生活品质,增加女性就业机会,营造家庭和谐氛围,促进居民之间友好关系,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打造社区大家庭概念,由荔湾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三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女性技能提升活动顺利展开。

花艺,可以让参与者感受生活的美,生活源于自然,让心灵得到净化,同时,这样手艺也可以为待业在家的女性多一份兼职就业的机会。

手工缝纫,结合传统手工缝纫技巧,让参与者全方位了解与学习缝纫精髓,从爱好升级到技能,从学习中获得认可与能力提升。

瑜伽,一系列的修身养心方法,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提高女性自信,起到修身养性的作用。

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开办的荔湾社区“巾帼聚力幸福家——女性技能提升”让都市女性重塑自我、提升涵养、增强自信心,提升各种技能,让她们能在生活中能有一技所长,在社会中提高地位以及增加就业率。同时也为她们打开生活的另一扇窗,让她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