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效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用药要注意什么?

2021-9-3 10:43:1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水果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品,水果不仅美味营养,还具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功效。一些水果通过简单的烹饪,可以将其功效发挥最大,通过针对性的食用,也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如蒸苹果可缓解小儿腹泻、红酒醉梨可滋阴润肺、美容养颜,冰糖雪梨能化痰止咳,烤柑橘可治疗轻微咳嗽,这些都是水果的药用价值。

 

  但水果作为食品,始终是不能替代药物的。无论是腹泻还是感冒,如果症状较为严重,都需要及时就医治疗,也可以服用合适的感冒药进行药物治疗。病毒性感冒可优先考虑吴太集团的感康氨酚烷胺片。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感康含有多种有效成分,能够治疗的感冒症状较多,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效果显著。

  感康显著的药效可以有效缩短感冒病程,这对于上班族或学生党来说,都是较为友好的。同时,作为OTC认证的非处方药,感康在国内各大医院和药店也都有售,品质安全可靠,对于这样的感冒药品牌来说,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心。

 (感冒药哪个牌子的好?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

  药物安全是一方面,我们自己在用药时也要注意,比如药物的使用剂量和药物的注意事项等,在用药期间忌烟酒刺激性食物,用药后也要注意避免高空作业和长时间驾驶机动车辆,安全用药才能快速康复。但如果是长时间用药,感冒症状仍得不到缓解,或是高烧较为严重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就医治疗,遵循医嘱,以免引发感冒并发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