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奔驰A200L和穿吊带的小关之琳来场甜蜜约会

2021-5-27 13:47: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送走了纷繁的四月,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蕴润即将风干的记忆。那么在记忆风干之前,【女神请上车】栏目也迎来了复工后的第二期内容!虽说天气已逐渐炎热,但本期内容并不介意再为大家添上一把火!火红涂装的北京奔驰A级搭配热辣的女神,这把火够猛烈么?

本期女神:萧萧

本期车型:北京奔驰-奔驰A级(参数|询价)

摄影:于健

后期/撰写:于健

#女神来了#

本期“女神”萧萧像极了年轻时的优雅女神关之琳,那位迷倒众生的存在。萧萧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典雅漂亮,和关之琳一样,她脱俗的外形和气质很容易令人产生距离感。但熟络之后你会发现她青春可爱的真实性格,就像是那位邻家的可爱女孩,偶一抬头,水灵灵大眼睛里柔婉的光芒。



#女神返场#
本期女神增加了新玩法~如果你喜欢本期女神萧萧,并希望她能返场,请在评论区写下评论:支持女神萧萧返场。评论超过50本期女神就将返场参与新一期的拍摄!你的女神你做主~


#女神请上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