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手机视频拍摄新赛道!OPPO Reno6系列果然有点东西

2021-5-26 13:38:3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以及短视频的不断火热,大家对于手机拍摄视频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强烈。在很多手机都还在攻坚拍照体验的时候,OPPO则通过Reno系列,为我们带来了手机视频拍摄的新体验。像是Reno5系列推出的焕采人像视频功能,就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也让OPPO Reno5系列的销量大涨,使其成为了2020年末最为热销的手机系列之一。

而在不久之后的5月27日,OPPO最新Reno6系列也即将正式发布。作为OPPO Reno5系列的继任者,此次OPPO Reno6系列在硬件配置与软件表现方面,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总结了目前曝光的消息汇总之后,接下来我们也不妨一起了解一下。

OPPO作为科技领域的实力品牌,与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进行了一次梦幻联动,以跨界合作和软件升级的形式将裸妆大师的裸感哲学与OPPO Reno6系列合二为一。至此终于为OPPO Reno6系列打造出AI焕采美妆视频功能,让美可以自然生长的科技裸妆时代正式到来。

通过OPPO Reno6系列的AI焕采美妆功能,系统可以基于人脸上的635个检测点建立一个精准的五官坐标。这样就可以仅用一秒钟的时间就完成自然好看的裸感定妆,然后在接下来的一整天里都能在OPPO Reno6系列的镜头下素颜出镜,但却依旧非常漂亮。也就说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不依赖工具和化妆技术,在更短的时间呈现出最美的自己。

在此基础上,OPPO Reno6系列通过AI焕采美妆功能还带来了定制人像美妆配色体验,而且男女都有专属配色。比如女性用OPPO Reno6系列拍视频的时候可以用夏日海清、裸感和猫眼等定制妆容,男性也有清爽妆、中性烟熏妆等多种选择。只要有了OPPO Reno6系列,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一秒上妆随时上镜的体验,无论性别,拍出来都非常好看。

不需要化妆就能拍出肤色自然的美妆视频,可见这对于爱美人士而言会有着多大的吸引力。就连双料影后周冬雨都为OPPO Reno6系列倾情站台,在前不久预告将会有一个毕业十年的短片推出,从预告片中我们也能够看到OPPO Reno6系列手机的身影。

可见,此次AI焕采美妆视频功能的加入,确实为OPPO Reno6系列带来了不小的吸引力,不知道你是否对于这一功能充满了期待呢?至于最终体验如何,我们也就只能等到发布会上才能最终揭晓了。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关注一下,说不定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我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