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宝宝有哪一点特别可爱?网友:听见狗狗叫声,一定要回一句的

2021-5-25 13:15: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朋友圈里有宝妈在晒自己和孩子的日常:宝妈看见宝宝在抱着手机看动画片,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对宝宝说:不要再看了,眼睛都要坏掉了,休息一下再看!宝宝估计是灵机一动,用小手捂着一只眼睛,过了一会儿又换另一只眼睛捂着,宝妈问他这是干什么,宝宝说:这样可以让眼睛轮流休息一下!怎么感觉好像没毛病?

宝妈每天跟宝宝相处,虽然可能分分钟被孩子折磨的想炸毛,但是孩子偶尔可爱的一面也让宝妈和家里其他人乐不可支,心都要被他们萌化了!

朋友圈里就经常看见这些很可爱的事迹。

@菲菲:最近发现宝宝对狗狗真的是迷之喜爱,抖音上哪些狗狗的视频她能一直看,刷到别的她就跟我急!出去玩听见狗狗的叫声,她就扭着头来回看寻找狗狗踪影,不管看不看得见,都会“噢噢”的跟狗狗回应,说不清楚又一本正经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

@黎红:小侄子今年两岁,昨天我胃有点不舒服,躺在房间休息,吃饭的时候没看见我,他就跑过来问我说:“姑姑姑姑,你怎么了?”我说:“姑姑胃疼”,他又说:“姑姑你为什么疼?”当时笑的我肚子更疼了,出来跟大家说,所有人都笑翻了。

@无歌:儿子两岁多,晚上都是跟我睡,有段时间我比较累,就劝儿子去跟奶奶睡,去了几天之后奶奶有时候也劝儿子回去跟你妈妈睡,有一次吃完晚饭全家在一块儿看电视,我问儿子今晚想跟谁睡呀?他警觉的看了我一眼,赌气的说:“算了,我自己睡!”然后就去抱自己的被子枕头,拿到沙发上,还说你们把电视关了,我要睡觉了!我一边笑一边觉得心酸,以后再累都陪儿子一起睡。

@多多妈:我跟她爸经常抬杠,女儿没回都站在我这边,爸爸有个口头禅,随口就问女儿:“你说对不对?”女儿总是奶声奶气的怼回去:“我说还是妈妈说的对。”

@小馒头:只有晚上睡着的时候最可爱,总是忍不住用手机照着静静欣赏儿子帅气的脸!

孩子皮起来的时候很像个小魔鬼,但是可爱起来的时候简直就是个小天使,带娃虽累,但孩子带给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感是无可代替的,你家宝宝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可爱无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