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快报:Q2集中上新,《奔跑吧》《极挑》等多档综艺官宣

2021-5-25 8:29: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1. 《奔跑吧9》官宣阵容

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9》近日宣布常驻阵容,李晨、郑恺、杨颖、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加盟。节目采用别出心裁的官宣方式,成员们纷纷捂住手机中的“小秘密”,却都“不小心”暴露出关键信息。作为一档长寿综艺,《奔跑吧》已累计播出一百多期,在观众脑海中留下了众多记忆,新一季奔跑之旅将延续快乐与创新的精神,继续在创意和立意上刷新升级。

2. 《极限挑战7》官宣定档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七季近日官宣定档,将于4月4日起每周日21点档播出。本季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黄明昊组成新的 “极限男团”,将以“一起去看幸福”为主题带领观众再出发,在这个不平凡的时代一同感受生活中的幸福与活力。

3. 《初入职场的我们》官宣阵容

芒果TV自制首档聚焦真实职场的关怀类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近日官宣阵容,节目除了邀请董明珠、张翰两位老板之外,还邀请到岳云鹏、蒋昌建、于朦胧、靳梦佳加盟,组成职场观察团,和老板们一同见证实习生们的成长与蜕变。节目旨在帮助职场新人适应职场,获悉正确的职场法则,勇敢步入职场的关怀类综艺。六名职场新人一个月内分别在一南一北两家公司历经种种职场考验,在跟随两位老板学习职场知识的同时,以积极向上的奋斗力量直面职场,实现自我的蜕变。

4. 《金曲青春》官宣阵容

东方卫视音乐厂牌对抗秀《金曲青春》将于4月起每周六晚黄金档播出。张艺兴以厂牌召集人、音乐制作人以及染色体娱乐集团CEO的三重身份加盟,同时染色体娱乐集团以及ZHANGYIXING STUDIO将作为节目音乐伙伴全程合作。首轮参与竞演的六大家族为创家族、觉醒东方家族、酷漾家族、丝芭家族、索尼音乐家族、乐华家族。他们将以家族对抗的形式,通过对华语流行金曲的全新改编演绎,带领观众在音乐的长河里畅游,见证金曲蓬勃的生命力。

5. 《超A女壹号》官宣阵容

由优酷、江苏卫视、沐光时代联合出品的首档东方美学演技竞演节目《超A女壹号》官宣阵容,刘涛担任教导主任,严屹宽担任班主任,张晓龙担任教研组长。节目为下一代女演员的诞生准备了专业的养成竞技场,学员们不仅将在超A学院受到专业的沉浸式教育,还会接受演技加研修的双重考核,面临学校与市场的双重审判,最终过关斩将的幸运儿将作为“超A女壹号”独享优酷IP剧女主角的奖励。

6. 《一周的说唱歌手》官宣

爱奇艺《一周的说唱歌手》近日官宣,预计于4月播出。据悉,节目将贯穿全年,包含40期线上节目和8期线下live,众多人气说唱选手将登上舞台,用作品说话。每周的线上节目有一位打歌行动发起人和四位X打歌人表演五首新歌,还有五人的互动聊天,揭幕Rapper的台前与台后。一月一度的线下打歌现场将有当月的4位打歌行动发起人和4位X打歌人献上惊喜演出。

7. 淘宝推出穿搭微综艺《春新萌动》

淘宝在此次3.24新势力时尚周,推出首档明星潮流穿搭微综艺《春新萌动》,七组明星演绎不同主题故事,种草七大趋势服饰风格。欧阳娜娜、乔欣、王紫璇等95后新势力主理人参演,分别与马伯骞、赵志伟、杨英格,李希侃、白宇帆,牛超、刘畅搭档,在节目中代言各个不同的风格,并与男主角展开一段段浪漫约会故事。淘宝此次将明星带货探索出了新颖的营销方式,时尚穿搭与明星模拟恋爱相结合,能够吸有效引粉丝注意力,在社交网络上引发讨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