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健康传播)管理分会2021年常委(扩大)会举行

2021-5-24 18:04:5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4月29日~30日,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健康传播)管理分会2021年常委(扩大)会在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召开,会议由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分会、河南省健康传播委员会主办,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承办, 来自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分会成员单位党办、宣传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暨河南省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按时举办常委会年会,广泛吸纳新成员,通过组织培训、撰写论文、典型示范、评比推优等活动,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河南省内医院之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为河南省医院文化传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全省医疗机构文化建设呈现出底蕴深厚、特色鲜明、体系创新、相互辉映的良好局面。健康传播内容的丰富深化、健康传播的形式灵活创新、健康传播的能力扩展提升。四年多来,成员单位开展文化建设的创新实践和成果凝练,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誉为自媒体联盟建设的河南模式。

会议讨论并通过2021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关于医院文化(健康传播)管理分会常委会换届选举情况,确定了2021年年会承办单位。2021年,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分会、河南省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组织、引领、协调和服务作用,持续开展优秀论文征集与评选、健康短视频大赛、优秀案例评选等活动,推进各成员单位进行全方位、多层级的交流。要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在落实学习教育、深化内涵建设、拓展品牌影响、强化行业引领上做好安排,在经验挖掘、典型宣传、载体创新、平台展示、分享交流、先进评比等方面做好组织。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文化建设优秀论文、优秀健康传播短视频及年度“十佳”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这次表彰决定的获奖作品,积极传播了医学人文精神,传递医疗行业正能量,营造医疗行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全省医院文化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蓬勃之势。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把握定位,积极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履行协会宗旨,做好会员服务工作;要坚持民主办会,规范运作;要与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河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结束后,焦煤中央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好斌以《中央医院安全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管理分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主委武素英作了《把握新业态 助推新发展》的专题报告。会议还邀请中国传媒大学王宇教授以《移动互联时代的医院品牌建设和传播》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与会人员观看了“红心向党”诗歌朗诵会,并参观了焦作市西大井红色教育基地和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院史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