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环保+公益 “本色净跑”公益活动举行

2021-5-24 16:36:1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新华网重庆5月23日电 5月23日8:00,由开承体育和New Balance共同主办“本色净跑”公益活动举行,100名重庆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当起了山城“净道夫”,开启捡跑之旅。

据悉,“本色净跑”公益活动一共10公里,由南滨路长嘉汇NewBalance门店出发,沿南滨路一边奔跑一边捡垃圾,以“跑步+环保+公益”的形式,“净化”山城,守护母亲河。

跑友欢欢参加了本次活动说:“跑步+公益这样形式的活动我参加得还比较少,觉得非常有意义,身体也得到了锻炼,还可以为自己所在的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为倡导一种积极环保生活方式,鼓励大家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即日起至6月5日,广大市民可将旧跑鞋、旧衣服(不限品牌)带至重庆长嘉汇New Balance门店进行捐赠,捐赠者可获得环保袋1个及该品牌运动产品5折优惠券。为延续旧物生命周期,这些旧跑鞋,活动主办方也会委托飞蚂蚁环保平台将它们用于环保再生产品的生产和第三地捐赠。

除了用以旧换新、净跑之旅的形式传递出的环保理念,6月5日之前还可以参与环保话题打卡,分享你的环保行动,比如自带水杯、垃圾分类、旧物回收、运动减排等等,有机会赢取咖啡渣环保杯,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和NBRC小程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