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 待军来” ——秦皇岛举办军地青年相亲公益活动

2021-5-24 16:34:2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21日晚19点,“桃花朵朵 待军来”——2021军地青年相亲公益活动在世纪港湾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双拥办、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秦皇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秦皇岛王炸文化传媒、红娘联盟、秦皇岛桃花社交、创世纪情缘婚恋协办。现场有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部队的200多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200多名单身青年通过破冰仪式进行心理上的放松,在“纸杯传情”、“爱的注意力”、“摇一摇”等游戏环节让参与活动的嘉宾近距离互动,“自我介绍”和“恋爱8分钟”互动环节中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彼此了解,活动速配环节最是激动人心,男嘉宾勇敢的向心动女生说出一见倾心的表白,最后面对面建群环节将200多名单身青年的缘分长期连接,活动现场和后期都有专业的红娘对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进行公益介绍服务。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共有30名青年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是市妇联在我市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有效缓解我市广大适龄青年的婚恋问题,拓宽交友渠道,推动我市广大青年形成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市妇联供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