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尝试卫生棉条,想取出时拽不动,它的使用禁忌,你都了解吗?

2021-5-24 16:01: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女性意识的崛起,卫生棉条这种方便实用的女性产品也进入了国人的视野,有着很多女性朋友也用它取代了,恼人的卫生巾。同时随着技术的进步,老式的指推式卫生棉条在使用时会出现的塞不进与疼痛的现象随着导管式卫生棉条的普及也摆脱了这些烦恼,于是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加入食用卫生棉条的行列中去。但是对于18岁的女士来说,它的初次尝试却给它带来一个不幸的回忆。

少女尝试卫生棉条,想取出时棉条却被勾住了

对于十八岁的张女士来说,在日常的生活中是一个很喜欢运动少女,但一到月经期使用了卫生巾之后,在运动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的不适,于是张女士在闺蜜的推荐下使用了卫生棉条。在进去的时候,很方便,也没有疼痛的感觉,使用中也没有较强的异物感,张女士还因此很是高兴,但是在四个小时后,张女士准备把它取出的时候,却发现有点取不出,同时还有点疼,就是卡在了出口处。于是张女士便前往校医院做了一次检查,结果发现面条却被自己的肉给勾住了。于是在医生使用镊子挪开后,张女士的卫生棉条便被顺利的取出了,但是为什么张女士会遇上这样的问题,在医生的解答中,张女士才得知竟然是自己的处女膜导致的,而那块肉便是自己的处女膜的一部分。

在医生的说明中,张女士才得知女性的处女膜有着不同的形状,其中以圆形和椭圆形也最为常见,但也有完全闭锁的处女膜。而张女士是少见的中间分离型,同时她的处女膜也比较的浅,所以在取出棉条的时候才会出现卡住的现象。所以医生建议张女士在这个阶段还是不要使用卫生棉条,继续使用卫生巾会更加的安全。

使用卫生棉条,这些事情要注意

有些女性不适合使用卫生棉条。在日常的生活中有些还有处女膜的女性朋友在使用卫生棉条的时候,需要注意自己处女膜的形状,若是中间有勾连,那么就不要使用卫生棉条了,避免发生像是张女士一般的情况。对于这部分女性朋友来说,在日常的生活中使用卫生巾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夜间不宜使用卫生棉条。卫生棉条在使用的时候会有中毒性休克综合征的风险,虽然这样的几率很低,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出现这样的概率也在等增加。所以对于月经期间使用卫生棉条的女性朋友来说最好在4至8小时之内就更换一次,像是夜间睡眠的时候就不要使用卫生棉条了,避免给自己的健康带来威胁。

选择适合自己流量的棉条。有的女性在使用卫生棉条的时候,为了防止流量不够,会主动的选择一些流量大的棉条,但是这样的行为会增加出现中毒性休克综合征的可能,特别是月经后期的时候,女性朋友的月经量会开始减少,在这个情况下使用卫生棉条,等到取出的时,也容易出现疼痛的现象。所以女性在月经后期就不要使用卫生棉条了,避免给自己的身体带来损伤。使用轻薄的护垫更为安全与方便。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卫生棉条是一种很好的解放经期女性的一种产品,但在使用的时候也有着一定的风险,虽然这个风险比较小,但是也不得不防。所以女性朋友在使用卫生棉条的时候,最好能够与卫生巾交替使用,在解放自己的同时,也能够让身体更加的健康与安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