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野菜的人,身体不会差,第二种野菜炒蛋最好吃,不妨试试

2021-5-24 14:47: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常吃野菜的人,身体不会差,第二种野菜炒蛋最好吃,不妨试试

1、黑枸杞草

黑枸杞,也称为黑果枸杞,平常见到的红枸杞是红果枸杞,两者的功能主治是一样的。它是性平味甘的植物,主要入肝、肾经。入肝经,有补肝明目的作用,适用于视物昏花、目昏多泪、头晕目眩;入肾经,有滋补肾的作用

2、珍珠花菜

珍珠花具有清热、降压降脂、明目、健脾养胃以及利尿的功效,适合肥胖人群或高血压患者食用。清热解毒:叶片富含沽油素,能起到润肺及清热解毒的效果。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富含多种脂肪酸,不仅能有效预防,还能起到治疗的作用。

3、连钱草

连钱草也叫钱叶草、金钱草,是农村常见的一种中药材,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具有止血生肌、清热解毒、杀虫、利尿消炎、祛风止痛等功效;可治疗痢疾、疟疾、肾炎、肝炎、泌尿系感染、扁桃体炎等疾病。

你喜欢吃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