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社区举行心理服务项目体验活动 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2021-5-24 12:10: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为了提高文苑社区辖区居民身心健康素质,让人们对自己心理有一定的了解,满足精神需求,使其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5月13日上午,文苑社区联合长春市关爱中心共同开展以“破解人生轻松快乐的密码”为主题的心理服务项目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关爱中心综合服务组组长邹天富主讲,为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居民群众和社区工作者,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方法。

心理咨询讲师为广大的一线群众及家庭提供解除心理亚健康的一个途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会运用有效的方式方法缓解心理压力、协调家庭关系,保障社区精神文明风貌的健康发展。

讲解之后,心理咨询讲师通过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居民朋友们兴致高涨,情绪热烈的参与到活动中去。活动最后,在讲师的带领下,居民也予以彼此间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怀,为居民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平台,大家彼此也从中受益匪浅,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将此幸福传递下去。

前进街道文苑社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