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火化完毕,哥哥捧骨灰坛前往墓地,女友神情哀戚仍穿其外套

2021-5-21 14:39: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当高以翔灵车驶出追思会那一刻,再次泪奔,这是最后一次再见了!再见了,王沥川!

35岁的帅高高走了,时间定格在这一刻!

最伤心的莫过他的家人了!高爸爸和高妈妈,两位老人尽管一直表现得很坚强,但丧子之痛太沉重,走路显步履蹒跚仍需搀扶!

高以翔的女友Bella,同样是痛苦不能自已,在亲友的搀扶下前往殡仪馆,红肿的双眼仍然带着墨镜,神情哀戚,身上仍旧穿着男友生上前外套!

上午公祭结束后,高以翔的遗体,由女友Bella,与大哥二哥陪同前往火化场。其后一行人先行离开,下午13点16分左右,大哥、二哥、女友Bella三人再返火葬场,带上高以翔的骨灰上车离去。高以翔的骨灰坛,将由哥哥捧前往墓地安葬!

一片痴心的Bella,真的让人泪目,她差一步就成为高太太,从此却要阴阳两隔了!她一次次的穿亲着男友高以翔生前衣服,手上一直戴“生死不变”婚约对戒,可惜天意弄人,高以翔抛下了美丽“新娘子”走了!

正值大好年华,正要步入人生的另一个美好阶段,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令人心痛!愿高以翔一路走好,愿Bella早日走出伤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