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周也返校拍毕业照,当爱情日遇上毕业日,也可以甜蜜蜜

2021-5-21 13:02: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关晓彤周也拍毕业照# 5月20日这天, 关晓彤 和周也重回北京电影学院拍毕业照准备毕业,照片中,关晓彤和周也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青春甜美,长腿瞩目,所到之处都能吸引人们的眼球,随后,关晓彤还在自己的微博晒出多张和同学们的拍立得合照庆祝。

据悉,北电去年因为疫情没有办毕业典礼,今天统一返校补拍毕业照。#关晓彤晒毕业照# ,毕竟大学四年,总是要留点儿回忆的。

当爱情日520遇到了毕业日,也是一种幸福的甜蜜蜜,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返校参加毕业的关晓彤和周也都很开心,笑容一直洋溢在她们年轻的脸庞上,不时和同学拍照留念,记录着每一份美好。

网友看到这里不仅感叹道“印象里才上大学没多久,这么快就毕业了,真长大了”,也有网友说道“彤子的仪式感!!!我们本来也有说可以不拍毕业照和毕业典礼的,但是因为没有统一组织,所以还是没拍成功,现在又有工作了很忙,羡慕彤宝,PS,一整年了,造谣关晓彤延毕的黑子biss,毕业大戏和毕业答辩都是去年完成的,在彤姐眼里要有毕业照和毕业典礼才是完整的毕业”,还有网友表示“也子去年就毕业了哈,瓜尔佳氏真会营销呢,可惜还是没有毕业证书可以晒呢”,更是有网友说道“周也晓彤是同学啊。鹿晗和周也马上演一人之下这就是缘分?”

众所周知,关晓彤是童星出道,一路走来,一直都是美美哒,和鹿晗官宣恋爱之后,也是被黑了很久,但可喜的是,他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每年都会在彼此生气的时候送上生日祝福,也不会去炒作恋情,从以前的不被看好,到现在的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就关晓彤毕业这件事,有很多谣言说她拿不到毕业证,因为经常拍戏不能去上课,还有挂科等行为,致使她不能按时毕业,但是今天,关晓彤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和同学拍的毕业照,用行动澄清不实言论。

周也作为新生代女演员,也是很受当下观众们的喜爱,周也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女艺人,1998年出生的她也成功毕业了,正式成为一名演员了,还是很期待她输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更值得庆祝的是,今天还是周也的生日,真的太奇妙了,爱情日,毕业日,还加上生日,也是幸福到爆,祝周也生日快乐,毕业快乐~

当爱情日遇到了毕业日,也是甜蜜蜜的,祝她们未来可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