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型糖友租车自驾318,计划许久的旅途,回答这场旅行的几个问题

2021-5-20 14:56:5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型糖友租车自驾318,一场计划许久的旅途,回答关于这场旅行的几个问题

为什么要去?

这个事情其实压根没有为什么,每天被各种自媒体洗脑,此生必驾吃一次318,这个理由够不够!

想达到什么目的?

去旅行当然不是我最终的目的,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想给和我一样的糖友打个样,我想通过我的这种行为,让更多的糖人明白,虽然我们糖了,不要因为血糖高就变得异常的脆弱,这也不敢,那也不行,没有查出糖之前,可能活奔乱跳,因为查出血糖问题,这也不敢,那也怕。

看过可抗的报道,目前国内超过一亿的糖人,如果全部都坐在家中养病,那我估计麻烦就大了,而我们的身体状况的特殊性在于,你越是糖了,越是要动起来,那么既然如此,为什么就不能是一场说走就走的318自驾呢?

都去什么地方?

从西安出发-拉萨-珠峰大本营-青海-兰州-西安,初步预计时间20天左右。

交通工具是什么?

我从榆林出发至西安是火车,到西安之后,在租车公司租用了一辆普通的低排量SUV。

计划多长时间?

个人计划在20天走完。

做了那些准备或者背书?

不吹牛的告诉你,除了带了一堆零食饮料,我没有做任何的背书,确定一个短途的目标,然后照着这个目标去走,目标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件事情的过程。

为了控制血糖准备了那些准备?

足足带了150条试纸,糖护士的两套血糖仪,降糖的药,稳定斑块的药品。

血糖高有啥药注意的吗?

我还没去,不好总结,但就一点,加强检测,我相信只要血糖值正常,一定可以完美的完成这趟旅行。

期待我在布达拉宫喝可乐,期待我与珠穆朗玛峰合影。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有啥问题,只管扔过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