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网友催更的“地中海”后续来了!不注意这些 你也可能遭遇“地中海”

2021-5-19 19:21:4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羊毛卷 梨花头

锡纸烫 离子烫 纹理烫

这些时尚的烫发 您尝试过吗

前段时间

重庆市民马女士想赶个时髦

烫个精致的发型

结果 一不小心烫成了“地中海”

第1眼对此事进行报道后

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千万网友催更!马女士的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为此,第1眼记者采访了重庆市中医院皮肤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唐海燕。

唐海燕医生表示,马女士这种情况,一般是要先做一个皮肤镜检查,看一下头皮内的毛囊有没有被破坏。如果毛囊是存在的,掉落的头发应该还是可以长起来。从马女士脱发的部位看,唐医生判断应该不是斑秃,因为掉发区域的边界不是很清楚,掉发区域周围有些地方还有头发,而且,位置是在头顶上,所以,一般不会是斑秃。另外,马女士目前还有掉发现象,唐海燕医生认为,这个也可能和烫发时间偏长有关。

幸运的是,马女士目前的检查结果是,头发毛囊未受损,也就是说

马女士的头发,后期还会长出来。其实,作为一个常年依靠烫发生存的小编,有个不成熟的顿悟:“每一次烫头发就像下一个人生赌注”。

ID:VCG111291240965 作者/来源:供应商

美发机构有没有资质?美发师的审美和技术靠不靠谱?设计的造型适不适合?是美发师亲自操作还是被一帮学徒拿来练手?坐上美发椅之前,这些灵魂拷问,都会在脑子里一遍遍回响......因为,烫发那些糟心事儿,还真不少。

虽然有意外,但毕竟是极少发生的。所以,爱美的心不能被吓退。该烫,咱还得烫,不过,烫发之前,第一重要的,还是养发。

毕竟,

就算躲得过不靠谱的美发师,

也逃不过不饶人的杀猪刀。

“地中海”,终究是宿命,终有一天,人人都会经历马女士之痛,不过是以不同的方式罢了......

如何防止脱发,不再一抓一大把?

重庆市中医院皮肤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唐海燕介绍,人们经常看到的“地中海”,男性比较常见的。比如,那种M型脱发,叫作脂溢性脱发,一般和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程度、体内二氢睾酮含量、激素水平有关系。这种情况,一般要看有无家族史,有家族史的话,便更容易发生;平时的养护的话,主要是注意饮食生活的规律,少吃太甜的、太油腻、太麻辣的东西,不要经常熬夜、劳累、紧张,压力大也是脱发的原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