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半身裙时懂了这些穿搭精髓,自然穿出感觉

2021-5-19 17:13: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冬天的连衣裙穿起来一气呵成,是很多女性都爱选的单品,可很多造型师都不太建议穿连衣裙,他们更倾向半身裙,尤其是冬天,冷天里层层叠叠的穿法,会让半身裙的穿搭率更高。

当然半身裙并不像连衣裙,穿连衣裙只需要考虑配饰和鞋包之类,需要操心的方面比较少。而半身裙就不同了,除了鞋包等,还得考虑上身的着装。看上去挺头疼的,我们倒是也能找到一些穿搭技巧,让冬日的半身裙穿出风采。

基本上冬天的半身裙和毛衣是个不错的搭档,只要款式和颜色选对,毛衣搭配半身裙就是又慵懒又随性,更能体现出女性的气质美。在冬日既可做内搭也可以外穿,室内室外相互切换。学会同色系的穿搭方法,还可以让半身裙展现出它独有的美感。

在这篇分享中,我们就从半身裙的冬日穿搭出发,看看冬天半身裙要怎么穿才会更时髦?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下冬日半身裙的特点。

冬天的半身裙相比夏天的款式,它会更加厚重,但又不能少了裙子的飘逸感,在材质和版型选择上,需要考虑这两个因素。这样裙子就不会显得僵硬死板,又能起到保暖的作用。

百褶裙可以说从夏季一直流行到了冬季,大多数的百褶裙我们会穿长款,短款百褶裙过于学院风,并不适合日常穿搭,且在冬天短款百褶裙就更没有用武之地了。

Tips:吸引眼球选择不规则百褶裙

穿百褶裙,想要百褶的纹理特别吸引人,可以不穿普通款,而选择融入不规则元素的百褶裙,裙摆的三角形剪裁,上下错开的高低裙摆,或者是内外长短叠加的百褶裙,都是不规则百褶裙的不同表现。这类裙子很强调个性感,十分吸睛,上身搭配同色系毛衣,协调一致。

Tips:素色百褶裙和毛衣搭配,高级感轻松营造

百褶裙在各种半身裙里立体感十足,加上加长的裙摆,就分外地吸引眼球。即使是素雅色调的半身裙也是很容易赚足回头率。我们大可以准备几条这种黑色、白色、灰色等素色百褶裙,搭配同样是素色的毛衣单品,就很容易营造出高级感,配上个性的靴子,高冷又时髦。

Tips:大毛衣搭配百褶裙,更有气场

百褶裙对上身毛衣倒是不怎么挑剔,身材纤瘦穿紧身的毛衣,微胖穿宽松的大毛衣也没问题。大毛衣搭配百褶裙,除了实穿之外,也显得气场强大,裙装的飘逸感可以弱化毛衣的厚重,给人轻快轻盈的既视感。在配色上不管是温柔的大地色,或是鲜艳的撞色,百褶裙都能让造型很出挑。

针织半裙讲究的是温暖感和垂感,在气温越来越低的时候,针织裙的优势就特别明显,长款的针织半身裙保暖程度不亚于裤子。

Tips:针织半身裙颜色不必花哨

大多数的针织半身裙,我们去选择的时候,发现颜色都是很基础的颜色,比如黑色、白色、杏色、大地色等等,没有高饱和度的颜色。考虑到冬日裙装叠穿后的百搭性,这类颜色不容易引起配色上的失误,尤其像黑色,本身就是显瘦的万能色,搭配起来更加省心。

Tips:一整套穿针织半身裙更加慵懒温柔

穿针织半身裙嫌弃麻烦,也可以整套穿,有很多现成的针织套装裙就是懒人妹子的福利,在省心搭配的同时,也能玩转同色穿搭显高级的造型。当然,这时的高腰线显得尤为重要,可以选择把毛衣的衣摆塞入一角,就能轻松提升腰线。

Tips:修身套装针织裙挑身材,上宽下宽穿法挑身高

针织裙的版型有分直筒型、A字形等等,针织套装裙里,有些上衣是修身的款式,要求上半身要足够瘦,不适合背厚粗手臂的女生。而穿很宽松的上衣时,也要避免裙装的宽度过大,上宽下穿,这样的穿法还是很压身高的。

飘逸又自带时髦感的缎面裙,在冬日也有它的发挥的地方,缎面裙的光泽感很强烈,在一身造型里可以轻松成为亮点,凸显出贵气感和时尚感。

Tips:缎面裙可以让你"看起来很贵"

缎面裙一般在自然光线下就能呈现出光亮,而且是形成流水般的裙身,赋予动态美感,它是一种不动声色的高级感,即便是非常简约的缎面裙,一穿上就都会让你看起来特别贵,是塑造贵气穿搭很有利的单品。

Tips:缎面裙显小肚腩,需搭配宽松上衣

可以发现穿缎面半身裙都身材有着不错的修饰效果,自带曲线的设计,比较贴肤,需要注意的是,有小肚腩的女生穿缎面半身裙,要把裙腰的地方盖住,避免暴露了小肚腩。这时选择宽松的上衣显得很重要,像毛衣宽松的下摆正好可以盖住肚腩的地方,不暴露缺点。

Tips:色调柔和的缎面裙更温柔

缎面半身裙的颜色多数还是以温柔色系为主,除了白色、黑色,还有奶茶色、淡漠色、哑光黄等颜色,可以让冬季的裙装色彩更为丰富,带出慵懒的既视感,喜欢极简高级风的女性大可以驾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