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让周笔畅潘玮柏都来打卡拍照的地方,到底靠什么吸引人?

2021-5-19 17:11:3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上周SO姐去感受了一场未来世界般的沉浸体验,现场可谓是非常智能化,一对巨大的金属“环形加速器”通过规律的旋转来改变能量和时间的进程,意为加速生命的进化。

看到这群上下“鞠躬”的装置会想到什么?而这想表达的是结束进化的植物群,正在为新的生命举行着一场温柔的庆典。

这里就是GENTLE MONSTER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以“THE REVOLUTION”主题的重装店铺开幕,除了店铺的高科技未来感,当天还有很多明星到此打卡,Sunnee、何昶希、焉栩嘉、周笔畅、潘玮柏纷纷来此拍照留念,并集体戴上GENTLE MONSTER的新款墨镜来凹造型。

首先登场的是Sunnee小姐姐,当天的她依旧是飒爽率性的风格,身穿长款拼色风衣,简单率性的同时又不失细节的设计,为走帅气style的女孩们安利简约又时髦的穿法。

搭配灰色方口靴点缀整体的暗色系LOOK,成功起到点睛之笔。

当天SO姐也和Sunnee小姐姐第一时间聊了聊,她是怎么挑选眼镜的呢?以及有什么她不敢挑战的单品呢?来看看她怎么说吧!

搜狐时尚专访Sunnee

现场SO姐偶遇超酷超摩登的笔笔,身穿镂空设计的修身针织上衣,搭配黑色长裤,虽然是一身黑但完全不失亮点,搭配夸张的金色项链,时髦精本精。

现场笔笔配合动态的装置艺术也即兴来了一段舞蹈,可以说魔性十足···

现场打卡拍照的pose也很应景,为了凸显未来感,笔笔每个场景的pose都像是一个来自未来世界的人物,冷酷、充满能量感。

当天来打卡的还有潘玮柏,黑色皮衣搭配浅色系墨镜,整体也保持着硬朗的率性风。

潘帅一向与潮流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也绝对是国内最有代表性的“潮流教主”之一,他的风格与GENTLE MONSTER前卫理念也高度统一。

佩戴全黑色墨镜的潘玮柏让整体更加神秘有气场,行走在炫酷的场景里完美融合。

换每一款墨镜都形成不同的风格,在他身上都很成立。

还有最后一位爱豆焉栩嘉,当天点燃了店内的气氛,引发尖叫不断。他身穿白色暗纹印花衬衫搭配一款蓝色系墨镜,呈现彬彬贵公子的形象。

动态更能感受到帅气颜值的暴击,将清爽阳光和冷酷率性集于一身。

GENTLE MONSTER三里屯店一层的正中心是一个被凝固、放大、解析的时间点,这就是植物进化开始发生的那一刻。两边巨大的未来金属感“唤醒加速器”用规律的旋转改变着时间和能量的进程,达到加速进化的目的。一旁的干瘪树桩等待着全新的蜕变和自由的到来。二层空间内起伏着的机器植物,庆祝着进化的结束,为新生命举行着一场温柔的庆典。能量的张力与循环引人思考。绝对是个打卡拍照的好去处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