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陈冲低胸S曲线风韵犹存,时隔30年为什么更性感了?

2021-5-19 15:10: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陈冲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片中状态优雅性感,实在式难以想到这已经是60岁的人,如今风韵犹存,不愧是众多男士的女神。

大片中她没有过于夸张的造型,服装都比较简单的素色款,但她优秀的表现力却撑起了整组片子的质感,不用刻意凹造型,一件one piece小黑裙,坐在地方上就让人赏心悦目。

另外一套黑白的吊带长裙更是把她的身材曲线勾勒的恰到好处,凹凸有致,给人一种力量之美,传递着健康、积极向上的时尚态度。

空旷的房间内充满夏日气息,陈冲身穿红色连衣裙瘫坐在椅子上,带着慵懒的feel,从容又洒脱的姿态让整个画面充满电影质感。

黑白照片更加能体现文艺和高级感,作为影后级的陈冲,经得住各种大银幕的脸在黑白照片中同样也不失质感。

陈冲在中国电影界也是屈指可数的影后级人物,先后荣获金马、澳洲等国际性A类影后。说到性感一般都不会和高级感相提并论,但陈冲却能将二者集于一身,以瘦为美的今天,看到肉感的陈冲却依旧长在大众的审美点上。

早期的写真更是撩人,身穿黑色比基尼凸显丰满身材,线条也是健康有力量。

很多人对陈冲的认识,应该是《末代皇帝》,这部电影拍摄于1987年,那时的陈冲刚刚26岁,在片中饰演的婉容皇后雍容华贵,惊艳众人,她所饰演的婉容也在大家心中扎下了根,说到婉容首先浮现的面容就是陈冲。

后来出演张爱玲的经典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获得第3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这是她的第二个影后,第一个是凭借《小花》获得的大众电影百花奖。

陈冲的起点很高,可以说出道就登上国际级大荧幕,在国外也积累了不小的名气,后期作品《意》斩获金马奖、亚洲电影大奖、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三个影后。

在《太阳照常升起》中,那个白色衬衫裙织毛衣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并成为经典一瞬,女人味十足。

现在的陈冲也比较低调,不仅做演员还自己做起了导演,可谓是才貌双全,导演作品也是获奖无数,偶尔出来拍拍大片,虽然曝光率不高,但质感依旧。

无论是性感的吊带裙还是攻气十足的西装,她都能hold住,用强大的气场给予每套服装以不同的标签。

偶尔也会亮相活动,造型也不会过于花哨,都是以简单的素色为主,但却不失雍容和华贵的味道,一套黑色蕾丝长裙就能艳压全场。

亦或是一套黑色西装领连体裤,配以红唇和华丽珠宝,女boss既视感,气质绝对难以被超越。

在各大争奇斗艳的电影节红毯上,她也是最基本的黑色连衣裙,仪态大方、轻松大气,气质不用穿出来,由内而外的散发无需过多修饰。

不过陈冲曾经奋战各大电影节红毯的时候,还没有现在小花们什么事,翻看一下陈冲早前的造型,SO姐真的爱了。

比如这套印花旗袍造型,不仅体现东方女性的内敛之美,在各色西式礼服面前也毫不逊色,更彰显陈冲端庄秀丽的姿态。

黑色透视纱裙搭配小礼帽和手提包,非常优雅贵气,现在看依旧不过时,每件单品都搭配的很到位。

红色外套内搭吊带背心,绝对是时髦辣妹一枚,这套look搬到现在走到街上,依旧是最时髦的仔。

穿起皮草大衣又是一副贵妇的模样。

90年代陈冲就以各色西装征战各大红毯,并且以真空方式穿可以说是很前卫了,在各种唯美性感的礼服裙中脱颖而出。

陈冲的人生带着一点传奇色彩。事业方面毋庸置疑,如今60谁的她无论是身材还是颜依旧有韵味,从当年的时髦小花到现在的气场女王,气质一直都长在每个时代的审美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