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C12 Mini LED智屏斩获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

2021-5-19 13:51: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4月9日,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1)在深圳拉开帷幕。智慧科技领先企业TCL携旗下智能终端、华星光电、中环半导体三大高规格阵容参展,Mini LED显示、卷轴屏、AI x IoT技术等前沿产品悉数亮相,全面展示TCL在这一年取得的崭新成果。

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斩获CITE 2021金奖

本次展会,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在“互联互通”展区震撼亮相。其中,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更是斩获本届博览会金奖。C12智屏在发布短短一个月之内,却连续斩获AWE艾普兰金奖和CITE 2021金奖两项重磅奖项,充分显示其尖端画质的魅力。

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创造专家。显示屏幕通过采用Mini LED+QLED技术,3840颗微米级LED芯片赋能下峰值亮度更高、对比度更强、色彩更持久。此外,120Hz高刷+MEMC运动防抖、MT9652/4G+64G芯片存储、IMAX ENHANCED认证、安桥Hi-Fi音响、Wi-Fi6等黑科技一应俱全,全屋互联功能,智享未来。

系统上,TCL其以“UI服务于内容,交互服务于体验”为核心设计理念,在UI设计、系统交互、场景功能等诸多方面全面革新,打造更沉浸、更自在、更愉悦的全场景智慧系统。外观上,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采用HORIZON地平线设计语言,天空全面屏带来视觉无边框沉浸体验。悬浮底座、磁吸式AI摄像头、流光双镜面背板等设计细节让C12智屏兼具未来感和科技感。

TCL灵悉C12全套系让「万物互联」的生活更智慧

TCL灵悉全套系产品“标配”智屏,这赋予了其“互联互通”的全新生活方式。以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为例,这款冰箱采用了高效的变频压缩机,制冷量比普通压缩机高出了 20%,不仅能实现“急速制冷,滴水成冰”,在21.5吋的全息智屏上还能听歌、追剧、刷抖音,智屏通过健康测评定制个性饮食方案,全程呵护健康。

TCL C12复式洗衣机的“AI智慧洗”功能,让衣物清洗更“聪明”。其搭载的微光谱水质检测系统可以智慧调控洗衣时长、漂洗次数,避免过度洗衣以及洗衣液残留。同时,通过机身的智显彩屏,精准检测水中污渍含量,衣物洗净且没有洗衣液残留时洗衣机能实现智能停止。

此外,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能够实现以“分布式智控”和“信息跨屏流转”为核心的近20个联动场景,实现全品类互联互通,让信息和视频在家电之间随心流转,满足消费者对未来智慧家居的全部想象。

1秒卖1台全球更畅销,TCL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

本次展会,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指定游戏智屏C9、TCL·XESS旋转智屏,以及TCL最新旗舰智屏X12悉数亮相。其中,TCL X12 8K Mini LED星曜智屏是全球首款OD Zero Mini LED智屏,它还是全球超大尺寸电视中最薄的一款,厚度可以做到1cm以内。同时,X12每个屏幕的LED芯片数量接近10万颗,拥有着2000nits惊人的亮度及画质呈现能力。X12代表了目前国内自主创新研发并且能实现量产显示技术的最高水准。

TCL在产品上有着从面板到智慧终端的全产业链协同优势。以Mini LED显示技术为例,目前TCL占据了Mini LED TV 全球市场销量的90%,成为尖端显示赛道名副其实的“领跑者”。2020 年TCL智屏全球出货量达3534万,平均1秒卖1台,海外销量更是同比增长27.2%,成为“畅销全球”的智慧家电品牌。

未来,TCL将持续深化AI×IoT战略,在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的道路上进行探索与深耕。相信在产品力与技术力的双向加持下,TCL所描绘的这幅未来生活的美好画卷将愈加丰富梦幻,也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极智”的智慧生活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