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视大屏应用全新升级,CCTV.新视听新版重磅上线

2021-5-19 13:47: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互联网电视相对于传统电视更加注重新视听体验,一方面是依托于互联网强大的影视资源;另外也是智能化产业模式带来的全新电视体系创新。

CCTV.新视听作为未来电视旗舰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日,CCTV.新视听再次升级,围绕着内容、功能、服务、运营等多方面,将服务能力再次加强,简化功能性以适应全年龄层,增加内容模块丰富视听选择。

打造适合于中国人的互联网电视

CCTV.新视听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旗下未来电视重磅打造的互联网电视旗舰产品,未来电视一直致力于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并具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在依托央视优质资源的基础之上,未来电视在智能大屏生态化迁移上取得了极大突破,已成为终端承载最广、渠道覆盖面多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电视重要品牌。

 

 

2010年3月2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向中央电视台颁发了首张互联网电视集成服务和内容服务牌照。未来电视作为旗下新媒体机构,以“中国互联网电视”为播出呼号,在全球开展互联网电视业务运营。作为总台央视网旗下唯一互联网电视运营机构,截止2021年3月,未来电视覆盖用户规模超过3.1亿,并且用户群体持续稳定增长,目前,未来电视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平台之一。

四大亮点引爆视听新体验

目前,CCTV.新视听4.5.0版本正在各大智能电视终端有序上线。

其一,在专题定制功能优化方面,将精细化运营作为第一要务,依托央视网强大的资源优势,增加多种多样的专题类型,将热点资讯第一时间推荐给用户,目前,“人物专题”“大电影专题”“旅游路线专题”“精彩专题集”等专题已经在新版本上线,后续将有更多专题推出。

 

 

其二,精准投放将带来智能视听推荐,CCTV.新视听依托于庞大用户群体带来的用户画像数据优势,本次升级,CCTV.新视听升级了智能推荐模块,在对用户刻画的基础上,将资源库进行最大程度的再构建,为客户精准投放与推荐,将智能体验带进千家万户。

其三,增加“用户积分体系”模块,用户可以通过签到、观看、付费等行为获得积分,全新模块带来了全新的兑换奖励模式,用户可以选择使用积分兑换相应产品,也可以通过抽奖等方式获得更多相关福利,“满减券”、“电影兑换券”、“现金红包”,用户一不小心就会被奖励一下。

其四,定制化服务——“小会员加油包”,这一服务是为了满足CCTV.新视听精细化运营需求,用户可以单独购买感兴趣的内容,将产品服务做到细致入微。

打造全新视听体验,优化用户服务体系

未来电视作为互联网电视的领头企业,未来电视一直积极肩负行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引导产业发展方向。努力构建电视屏与各类新兴屏的融合生态,肩负电视产业变革的重大使命,推进行业规范共识建设,紧抓生态拓展,完善数据与服务的贯通。

 

 

此外,CCTV.新视听4.5.0版本还优化了用户付费方式,改善了原本的付费管理等相关功能,便捷化操作界面,优化服务提醒,用户不用担心付错款、充错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