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效果好?一个理想厨房,两台森歌刚好

2021-5-19 10:51:47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对于很多购买了小户型房屋的8090后来说,改善房屋面积小狭小,提高居住舒适度,是房屋装修时的重中之重。为了打造理想化厨房,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很多人更倾向于选择打造开放式厨房,安装集成灶来满足自己对品质家居生活需求。为了更好地解决年轻人的生活困扰,森歌以创新性地思维,提出了“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全新主张,让厨房生活化繁为简,轻松实现大家对理想厨房的向往。

让理想厨房走进现实

全新的厨房主张,可以让我们心中的理想厨房生活走进现实。为了更好地让大家理解“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主张,近期森歌参加了AWE和中国建博会(上海)进行了精准示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在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没有诞生之前,大家很难想象厨房里只需要两台厨电就可以满足我们的家居生活需求是什么样子。

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亲自为大家演示了这两台机器的神奇作用。在一个仅有两台厨电的理想厨房空间里,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可以满足我们蒸烤煮炖炒的多样化烹饪需求,让我们在家就能完成中西大餐的制作。一台集成灶十四种功能的设计,满足我们的多样化烹饪要求外,还节约了购买单一厨电功能的钱和占地空间,让我们下厨更加随心所欲。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66L大容量,8种智慧洗涤模式+8种洗涤附加功能的设计,确保餐具干净无菌,轻松解放双手,为我们解决洗碗难题。

理想厨房离不开智能新科技

智能化多功能的厨电,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减轻负担增加趣味。智能家居生活,已经不是一个新名词,扫地机器人、智能电视、智能空调等已经为普通百姓家带来了很多便捷。现在,智能科技突发猛进,厨电行业里的知名品牌森歌不断发挥科技创新精神,研发出了更加智能化的厨电,让我们从过度的厨房劳累中解放出来,更好地去享受生活。

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的出现,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从烹饪到清洗地一切难题,快一步实现理想的智能化厨房。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搭载了I-SENG智能烹饪系统,通过触控烹饪导航功能,内置100+智能菜谱,帮助我们解决选材、备菜、烹饪等难题。变频巡航大风压可以实现智能分配分量和分压,为我们解决了下厨中的油烟吸排问题。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搭载了I-SENG强力除菌洗系统,更方便的解决用户烹饪前果蔬洗清洗,烹饪后的洗碗存碗的问题,同时做到健康除菌又抑菌。与此同时,两台机器都具有手机APP智控和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轻松解放双手,为我们带来更加便捷的智慧厨房生活。

“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实力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简而不凡”。在厨电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森歌作为知名集成厨电品牌,率先推出了更加智能化的集成灶、洗碗机等产品,很好地帮助大家实现了理想厨房的打造。未来,森歌将继续以科技的力量,引领厨房集成新大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