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首发法式冰箱,专注做好干湿分储抑菌除菌

2021-5-18 19:33:1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4月2日小米有品首发一款复古法式智能冰箱,具有干湿分储为生态保鲜,还有天然草本抑菌功能,在容量大小、保鲜抑菌、外观颜值、科技智能体验等方面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鸢尾蓝、奶酪白两款不同配色也格外吸引眼球,目前众筹价只需4999元,还可通过小米APP或小爱音箱操控,相信会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根据页面介绍,这款小吉法式四门冰箱首发登陆小米有品众筹,拥有448L的家庭容量,双开门多区干湿分储带来生态保鲜。对于日常工作生活忙碌的消费者来说,经常会采购一周的食物进行保存,而果蔬放久了容易流失水分等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小吉这款冰箱通过干湿分储实现生态保鲜,并且专门设计了果园保湿区,维持果蔬区90%湿度,可以锁住水分和营养,延长保险周期,让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失去口感和营养。

 

 

 

 

此外,对于储存食物多易滋生细菌、容易串味等问题,小吉冰箱还采用三重手段净化抑菌。冰箱风道内设置超碳吸附模块,空气循环的同时就可以完成对异味因子和细菌等微生物的有效吸附;冰箱各处易滋生细菌的位置,特别添加抗菌材质,防止细菌积累有效保持洁净;此外,还有Herbal Pure天然草本抑菌模块,提取草本物质制成植物 ,分解细菌微生物实现天然有效除菌。

当然,小吉法式冰箱在复古高颜值和科技智能方面也非常先进,可以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在颜值、智能、保鲜、抑菌等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产品。小米有品的消费者,目前就可以第一时间参加众筹,以4999元将它带回家,同时拥有智能操控体验和家人健康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