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好喝味难存?卡萨帝馨享冰吧银河系发布精致饮茶新场景

2021-5-18 19:23: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经济学家凯恩斯认为“需求决定供给”。随着消费主导权从供给端向用户方转移,未来市场解码的关键将落在用户身上,那么对高净值人群来说,他们又释放出了哪些解码讯号呢?

胡润研究院报告显示,健康需求居高不下,健康与保健以46%的比例成为高净值人群未来计划增加的第一消费需求。而饮茶作为健康养生文化的一种形式,已经成为83%的高净值人群生活习惯,而对超高净值人群来说这个比例达到了92%。

助力茶文化。4月28日,卡萨帝冰吧携手华祥苑共同发布国民精致饮茶新场景,以馨享冰吧银河系新品提供5℃专业茗茶存储方案,留住茗茶原香。

 

茶好喝味难存?卡萨帝馨享冰吧银河系发布精致饮茶新场景

 

消费分化!高端消费需求旺盛

受消费与圈层分化的影响,用户消费需求、消费能力和消费结构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据2020年高端消费行业研究报告显示,超4亿中产阶层消费偏好发生明显变化,在选择商品时越来越崇尚健康、彰显个性,为高端消费品支付溢价的能力明显提升。

具体到家电上表现为高端消费需求强劲。GfK消费者调研结果显示,从高端人群消费价值观来看,品质和享受型态度非常普遍,89%的高端用户表示愿意为包含新技术或先进功能的家电支付更高价钱,高端、有品质的生活也是高端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着重考量的方面。

这意味着,和以往单纯追求物质享受不同,高端人群更需要生活体验的升级,看重家庭与生活的品质。

携手华祥苑,卡萨帝发布国民精致饮茶新场景

为满足这种“品质化”消费需求,卡萨帝探索出以高端家电为核心网器,打造高端生活场景方案的新路子。目前卡萨帝场景方案已深入衣、食、住、娱等全场景。 4月28日卡萨帝冰吧携手华祥苑发布的国民精致饮茶新场景,进一步丰满了高端生活全场景解决方案。

 

茶好喝味难存?卡萨帝馨享冰吧银河系发布精致饮茶新场景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作为知名茶品牌,华祥苑曾多次出现在金砖厦门会晤、中国金鸡电影节等重要场合,成为世界认识中国茶文化的一张名片。但茗茶贵重、茶香悠长,保存却是个大问题,如果放进冰箱,可能会与其他食材串味,放在室内又容易受潮发霉。

对此,卡萨帝馨享冰吧银河系带来5℃专业储茶方案。将华祥苑茗茶放入冰吧多功能密封区,卡萨帝可一键切换茶叶模式,通过调节水分和气压达到43%微湿环境,让茶叶在最适宜的环境中保存。招待亲友嘉宾时,只需从冰吧中取出茗茶,用温度适宜的热水冲泡,即可享受沁人茶香。

除了专业储茶,馨享冰吧银河系还为水果创造12℃暖藏空间,为母乳打造黄金4℃专储和0℃急速冷藏酒品等分储方案,全面提升用户储鲜生活体验。

当前,家电消费愈加凸显品质化特征,数据显示有65%的人购买高端家电是为了提升生活品质。而卡萨帝冰吧以场景为钥匙,率先打开了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的大门,更引领行业进入场景化转型的新阶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