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遇到对手了?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上市:性能硬磕

2021-5-18 18:12: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日,卡萨帝银河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全国上市。不管是冷暖均衡上的基础性能,还是柔风、净化、静音和美观上的增值项,卡萨帝都铆足了劲儿让每项性能发挥到极致,可谓是空调中的“奢侈品”。而对于同样布局高端市场的大金来说,这次也终于遇到了对手!

 

大金遇到对手了?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上市:性能硬磕

 

同样都是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卡萨帝这个对手有什么本领?

首先,从品质来看。中央空调融入家装,不能随意更换,所以对使用寿命要求更高一些。行业目前主流品牌保修期基本都是3年或6年,此次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却承诺10年超长保修,这本身就是对品质的一种自信。

零部件的选材,也会直接影响到品质。卡萨帝选择用双转子式压缩机代替传统压缩机,用板式换热器代替普通套管换热器,排量更大、制冷量更大,制冷制热的过程更快,快速达到设定温度。整机采用跟汽车一样的喷涂工艺,看上去就与众不同。这种工艺防腐更专业,也为20年设计使用寿命打下了基础。

 

大金遇到对手了?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上市:性能硬磕

 

其次,从家装设计来看。中央空调需要安装吊顶,目前一般新房高度在2.6m左右,行业最薄内机厚度约20cm,加上吊顶后房高会被压缩到2.4m以内。而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内机拥有18cm超薄设计,融入不同家装风格,而且不压抑。

正因为是暗藏式设计,在安装完成后,中央空调内机只能看到一个导风面板。普通中央空调通常采用格栅式面板,不仅影响美观还容易藏灰。而卡萨帝创新3D面板,实现左右90°、上下30-80°立体式送风,配合7档风速让每个角落均匀受风。同时,它的生态微风模式能实现0.2m/s自然微风感,老人、宝宝都能放心吹。

即使是放置在外面的室外机,卡萨帝也丝毫不马虎。联合宝马集团全球创意咨询公司共同设计,打造21°黄金流线弧,为房子加分的同时还能降低风噪带来的噪音。仿榫卯一体成型的设计,不仅美观还提高了产品的防腐性能,让你一眼心动。

 

大金遇到对手了?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上市:性能硬磕

 

最后,从使用体验来看。以一个40㎡房间为例,普通中央空调达到所需温度大概需要15-20分钟。而卡萨帝不仅制热效率高,将时间缩短至10-15分钟,还有全空间衡温科技能实现±0.5℃调温。无论水平方向还是垂直空气的温差都能达到国标最高标准,体感“0温差”的恒温体验舒适性更强。

当然,冷暖只是空调的基础性能,目前行业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高涨。部分主流品牌已经上新了自清洁、净化除菌等功能,应用在特定机型中。而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将双极离子净化技术升级为标配,主动扑杀细菌、释放负氧离子,除菌率高达99%。还有56℃高温自清洁技术,30min高效消杀空气病菌,给健康空气上了双保险。

还有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就是噪音。夏天开空调睡觉,经常被自家或邻居家的空调声吵得睡不着,但是不开空调太热更睡不着。卡萨帝在外机上应用三重抑噪技术,将噪音控制到40分贝,犹如冰箱运行声音;内机则实现18分贝深海级静音,和落叶声差不多,还给用户一个静谧的睡眠环境。

综合以上来看,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在各项性能中都做到了行业一流水平,追求极致。更像是高端市场冲出的一匹黑马,直击用户痛点,打通用户和空气之间的一个家居“舒适区”。在这个空间,用户可以自由呼吸、健康呼吸、舒适呼吸,不仅是对心灵的一次洗涤,也是对生活品质的一次升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