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钻研 多年沉淀 海信新风空调技术功底领先

2021-5-18 18:07:5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当下,空调行业正刮起了一股新风、健康的浪潮,鉴于消费者对于空气健康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很多品牌空调制造商也在持续升级空调产品的健康水平,其中就包括了海信空调。作为健康空调市场的领先品牌,海信空调旗下的新风空调产品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及喜爱,目前已经打造出了多款爆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海信空调又重磅推出了一款新的空调产品——海信新风空调清氧系列X6。

根据中国家电网联合奥维云网发布的《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92%的消费者选购家电时特别关注健康功能,健康类空调在空调市场的零售额占比同比提升10.8个百分点,达到80.1%,消费者行为数据已证实健康家电已成为一大趋势。基于这个前提,此次海信和京东联合推出的这款空调,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就显得至关重要。

 

图片6.png

 

很多情况下,由于室内门窗紧闭会造成空气不流通,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氧含量降低,就会令人胸闷且乏力。尤其在冬季,表现更为明显。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上,海信新风空调全新推出的清氧系列X6新品就基于用户这一需求,打造无需开窗,即刻增氧的舒适体验。通过不断向室内注入经其过滤的室外空气,让室内气压略高于室外气压,把原本室内的空气挤出去,运行过程中源源不断的为室内输送新鲜健康的空气,从根源提升室内环境和空气品质,打破只有开窗才能通风的传统。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人们对室内环境和呼吸健康的关注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空调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空气的全部需求,家用除湿机、新风机应运而生,但是过多的机器不仅挤占家庭空间,还会造成资金浪费。海信新风空调清氧系列X6新品集空调、新风机、除湿机于一体,一机多效,全方位改善和提升空气品质,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空调的品质化需求,不仅省心省力,还节约了空间。

另外,从如今市场的新风空调产品来看,虽然达到了为室内输入新鲜空气的目的,但在空调舒适性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例如冬天室内室外温差较大,在给室内输入新鲜空气的同时,不会因新风的涌入造成明显温差,让新风和空调制暖舒适性同时兼备?基于这个问题,海信新风空调清氧系列X6新品给出了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就是在保持空气洁净清新的基础上,同时能够实现温度补偿,打造恒温新氧空间。

相比普通空调产品,新风空调品类的开拓更加考验企业的技术功底,从近两年的消费者需求变化来看,海信空调通过硬核的技术和产品,实现了更充分的市场认知。而海信新风空调的销量和市场排名之所以能独占鳌头,这与其在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密切相关。

其实在很多年前,海信空调就已经把新风技术的研发列为企业发展的重点项目。资料显示,2008年海信空调推出了旗下首款新风空调,尽管当时空调市场对于这一类型的新品类空调还缺乏足够的认知,但是海信空调并没有因此而停止研发的步伐,相反,海信空调不断卧薪尝胆,寻找技术突破口,从消费者对健康空调需求的角度出发,不断打造出令行业、令消费者信服的新风空调产品。其中就包括了“开机3分钟 满屋是新风”的新风空调,“又柔又干净 四季沐春风”的春风系列,“送风20米,冷暖50平”的蓝鲸系列,以及现在的“新风新空气 鲜氧享舒适”的清氧系列。海信新风空调的舒适性及健康水平不断提升。

每一款新的空调产品都离不开研发人员的殚精竭虑。春风系列、蓝鲸系列取得的良好反馈,令海信空调在新的风口面前率先抓紧了商机,再加上清氧系列X6新品的开售,不难预见,海信空调未来将能持续站在健康空调市场的顶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