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党支部赴莲花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

2021-5-6 15:18:45

    4月25日,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深圳莲花山革命教育基地,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在莲花山革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回顾党史,学习改革开放发展史,瞻仰邓小平同志塑像,俯瞰深圳的城市发展成果。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毕延忠带领全体党员高擎右臂,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史学习教育之外,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佩党徽亮身份、设立党员先锋岗、传唱红色经典等系列活动,以多样的形式强化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