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乔达租船以缓解亚欧贸易的海运集装箱运输运力不足

2021-2-10 10:28:17 新闻来源:互联网

 勒瓦卢瓦-佩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10日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运营商GEODIS乔达,就中国到欧洲海运运力空前紧张的市场,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舱位。

GEODIS乔达就中国到欧洲的紧张海运市场,为客户提供保证舱位

由GEODIS乔达特别运营的第一艘、承载达1000 TEU(标准箱容量) 的集装箱货船,计划于2月28日抵达汉堡。这艘船总共装载了435个40英尺的集装箱,对于越来越难以以可行的价格获取常规承运商舱位的客户而言,着实为一大福音。下一艘包船将定于2月10日左右于上海启程。GEODIS乔达将在未来几周内根据需求,规划额外的航次。

GEODIS乔达全球海运高级副总裁Mathias Hansen表示:"我们了解目前市场面临的挑战,这些挑战来自前所未有的客户需求,以及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海运运力和航线的限制,我们正在努力为客户寻找解决方案。因此,这份租船合同是我们与核心承运方签订的固定长期协议的补充。在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确定性。"

GEODIS乔达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表示:"这些市场力量造成了亚洲商品订单的不稳定性和不可预见性达到峰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为现有客户提供多模式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以合理经济的方式按时发货。作为一家适应能力强和善于创新的服务提供商,GEODIS乔达一直在寻找替代方案,包括铁路、海洋和航空产品,以在不断变化的远东西行(FEWB)贸易航线上为托运人实现这一目标。"

中国常务董事Ivan Siew补充说:"在农历新年前后,市场对中国出口的海洋货运服务的需求很高。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客户继续依赖GEODIS乔达,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作为依附各种货运方式向世界输送货物的最大供应国,中国受运力和运输集装箱可用性变化的影响尤为突出。这些远洋租船合同为我们所服务的客户给予帮助,我们很自豪能够随着形势的变化加强应对措施。"

GEODIS乔达 –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是一家全球供应链顶级运营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物流阻碍。GEODIS乔达在全球67个国家设立直属办公室,代理网络覆盖120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提供注重发展的服务(供应链优化、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与快递以及公路运输)。在商业排名中GEODIS乔达在法国排名第一,在欧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19年,乔达拥有超过41,000名员工,销售额82亿欧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