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车主实名表白“后浪”捷达VA3

2020-6-2 9:43:15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一则青年宣言视频让“后浪”一词一跃成为年度热词,也引发了关于“前浪”、“后浪”的大讨论。事实上,这种“代际碰撞”不只存在于不同年龄的人群中,在其他领域同样很常见。比如在汽车圈儿,当风靡车坛28年的常青树捷达由单一车型升级为品牌,曾经的老捷达也被捷达VA3接替。作为老捷达曾经的用户,如今又是捷达VA3车主的李先生,用自己的亲身体验为捷达VA3打call。

      前浪的优点后浪继承

      李先生是在去年年底入手的捷达VA3,此前,他的座驾是一辆老捷达。李先生和老捷达的缘分可以追溯到8年前。那时,刚刚大学毕业的李先生在家人的支持下入手了老捷达,从当初的职场新人到现在的小有成绩,老捷达陪伴着李先生走过风风雨雨。

      对于老捷达,李先生是深有感情的,但开了8年的车毕竟有些旧了,换车之事也该提上日程了。有省心的老捷达在前,在购车理念上李先生依然非常务实,换车的最主要诉求依然是“皮实耐用”。几经对比之后,李先生把目光投向了捷达VA3。

      与老捷达出自同一生产基地这一点首先让李先生对捷达VA3有着“天然的好感”。“同一个工厂,工艺、标准都是一样的,质量应该也差不多。”尽管不是专业人士,但是李先生也有着自己朴素的“选车智慧”。事实也是如此,捷达VA3在生产过程应用了诸如六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蜡、自动拧紧等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老捷达一样有着稳定、成熟的“基本素质”。

      在捷达VA3上,李先生找到了一份“老伙计”身上的“熟悉感”,这也是促使李先生最终决定购买捷达VA3的最主要原因。“第一次上手那个手感就很熟悉。”李先生的感觉并没有错,捷达VA3与老捷达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大众EA21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第四代AQ160 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与老捷达相同的悬架结构,捷达VA3依然有着纯正的大众驾驶质感。

      后浪更适应时代需求

      除了这份“熟悉”,捷达VA3搭载的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各种与时俱进的科技配置也给李先生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惊喜。这两大因素叠加,让其当机立断入手了捷达VA3的顶配版。

      在接下来半年的“相处”时间内,捷达VA3的贴心表现更让李先生肯定了自己的选择。李先生去年年底入手捷达VA3,还是天寒地冻的冬季,一转眼半年时间过去了,如今已经是烈日炎炎的夏季。季节更替,捷达VA3营造的车内环境始终舒适如一,其搭载的前排座椅加热和自动空调让李先生好感倍增。

      捷达VA3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李先生的“意料之外”。“几年前第一次买车那会儿,座椅加热还是‘豪车特供’,没想到现在都已经这么普及了。”有了座椅加热功能,在天寒地冻的冬天,李先生依然享受到了春天般的宜人温度,身心得到了极大地满足。

      随着自动空调的频繁使用,李先生也愈发感受到了它的优秀之处。“有了自动空调,设置好温度就不用管了,可太省心了。”捷达VA3搭载的自动空调总能让车内保持最适宜的温度,这一点狂刷李先生好感值。

      在与捷达VA3相处的半年时间里,李先生还养成了新的习惯——启动车辆后,先连上手机,伴着音乐开启生活中的每一段旅程。捷达VA3搭载的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 Play/Car Life/Welink,操作便捷,反应灵敏,最重要的是开车时也能让音乐时刻相伴,这让身为“音乐发烧友”的李先生尤为欣喜。在百听不厌的怀旧金曲中追忆年少时的时光,在清新舒缓的民谣中回味校园生活的懵懂与美好,在激情四射的摇滚中释放一天的压力与烦闷……不同的曲风总能带给李先生不同的感受。

      除了满足李先生的娱乐需求,在安全配置方面,捷达VA3也很周到,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让李先生出行更觉得踏实,惹得他连连感慨:“捷达车真的是越来越高级、越来越贴心了”

      8年前在老捷达的陪伴下,李先生一路成长,对于新的搭档捷达VA3,李先生也赞赏有加、寄予厚望:“开了8年老捷达,自己真没怎么操心,现在看起来捷达VA3也和老捷达一样皮实,还是让我很省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