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想透露的4个秘密

2020-4-23 18:06:1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作为男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想让女朋友知道的秘密,但男人藏在心里最深的秘密都是什么呢?日本Livedoor网站9月1日刊文介绍了相关调查结果。

  1. 没有恋爱经验

  “老实说,她可以算是我的初恋,我只是初中的时候有一个几乎谈不上交往过的女生朋友。因为感觉这样很丢人,就告诉她大概和3个人交往过。”一名22岁的大学生这样说。

  不知为何,现在的趋势是男性有恋爱经验为好,而女性则是没什么恋爱经验为好。因此男生才会想要隐藏自己没有恋爱经验这回事。

  2.有奇怪的癖好

  “虽然一直对她保密,但我确实是个味道癖。虽然想闻遍她全身的味道,但这种事是打死我都说不出口的。”一名25岁的摄影师这样说。

  据说,会有男性仅仅为了满足自己的怪性癖而去风月场所呢。在床上对女友缱绻万千的男友,或许并没露出他的真面目。

  3.有女朋友不知道的小号

  “我一定不会告诉她我还有一个推特的小号,让她看到之后一定会被骂的狗血喷头。”一名20岁的大学生这样说。

  为了消除精神压力等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人都悄悄藏着自己的社交小号。对于此事是不是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

  4.因为自己有外遇才跟前女友分手

  “跟前女友是因为自己的花心才分手的,但却对现女友说是因为吵架分的手。被发现的话会对我失去信任吧。”一名20岁的大学生这样说。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不会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花心吧,但反过来,其实直接告诉对方反而会取得正效果呢。(实习编译:沈金鸣 审稿:关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