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官宣:30天超长续航

2020-4-23 17:32:5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4月23日消息,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官宣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具备30天超长续航,将于4月30日正式发布。

  根据2018第2季度全球智能手表调查报告,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成为全球第3大畅销智能手表,仅次于Apple Watch 1代及Fitbit Versa。

  从预热海报来看,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延续了上一代的方形屏设计,2.5D弧面彩屏。同时可以看到,1S表身也非常轻薄,上一代表体18g、含表带32g,这一代也不会相差太多。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有望采用反射式显示屏,环境光越强显示的越清楚,可以说是为户外运动场景量身定制。另外,这种屏幕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功耗相对更低,也为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的30天超长续航做出了很大贡献。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

  至于功能方面,我们可以参考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其支持全天候显示,还配备气压计和指南针,同时支持IP68级别防尘放水。支持查看QQ、微信、手机短信消息,还能实现小米手机解锁。

  此外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还提供有来电提醒、闹钟提醒和久坐提醒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