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吃橘子,把2胎弟弟馋够呛,接下来的画面让妈妈笑喷

2020-4-20 13:11:2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最近这几年,很多的家庭都选择了生下二胎,对于很多爸爸妈妈来说,他们考虑得更多的是自己的独生子女以后会孤独,因此,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很积极地生了二胎。每当爸爸妈妈看着两个可爱的孩子在自己的面前开心地玩耍,他们生活的动力就愈加强烈了。

  近日,一位网友和我们分享了一段视频,当2胎弟弟看到了姐姐在吃橘子的时候,突然间就变成了一个小馋猫,看到接下来的一幕后,让妈妈直接笑出声,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天,爸爸下班回家时给宝宝们带回来一袋橘子。女儿看到了以后,很开心地接了过去。看得出来,女儿十分喜欢爸爸给她们买的橘子。

  姐姐吃橘子,把2胎弟弟馋够呛,接下来的画面让妈妈笑喷

  女儿接过橘子以后,很快就跑到了弟弟所在的房间。看来,她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弟弟。姐姐到了弟弟的房间时,弟弟在独自玩耍。小弟弟还真是乖巧啊,即使没有大人的陪伴,他依然玩得很开心。

  姐姐坐到了弟弟的床边,开始吃起了橘子。姐姐慢慢地把橘子皮剥开了,随后十分轻巧了扔进了自己的嘴里。姐姐吃橘子的样子十分享受,看的出来,姐姐十分喜欢吃橘子。由此可见,爸爸对于宝宝们的喜好都记得很清楚。

  本来在旁边玩耍的弟弟,看到姐姐在吃橘子,顿时,宝宝的嘴角流起了口水。此时,宝宝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弟弟一直看着姐姐吃着橘子,很快地弟弟就爬到了姐姐的身旁。

  这时候,姐姐注意到弟弟也想吃橘子,于是,姐姐帮弟弟剥好一块儿送到了他的嘴边不过,接下来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当宝宝张开嘴时,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口水和鼻涕正好落在了那块儿橘子上,姐姐看到这样一幕后,简直都要崩溃了,她急忙扔掉了脏了的橘子,又重新剥了一瓣橘子,递给了弟弟。

  姐姐吃橘子,把2胎弟弟馋够呛,接下来的画面让妈妈笑喷

  网友热评

  @塞特:小宝宝的样子看起来可爱极了。他想吃橘子的眼神,真的是太萌了,感觉自己的心都化了。

  @韩志鹏:从姐弟二人之间的互动来看,姐姐和弟弟还是挺有爱的,当姐姐看到弟弟也想吃橘子的时候 ,就把自己手里的橘子给了弟弟,太暖心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