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二人一共不到2米,4岁宝宝一上场,全场观众不淡定了

2020-4-20 13:09:3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现在的人们对于生孩子上面还是非常谨慎的,不会轻易的去要孩子,因为现在的生活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养一个孩子需要花费的精力和财力都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这两位袖珍夫妇加一起还不到两米的身高,但是两人却大胆的尝试了一件很多袖珍人不敢尝试的事情,他们不管别人的议论,坚持生下来属于自己的孩子!

  夫妻二人一共不到2米,4岁宝宝一上场,全场观众不淡定了

  当两人说出孩子都已经4岁的时候,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都非常的震惊,因为这种事情可马虎不得,万一孩子遗传了两人的基因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对孩子也是一种不负责任!但是当小家伙被邀请上舞台之后,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炸开了锅!

  小家伙上台之后被爸爸妈妈带到了舞台中央,可是小家伙实在是太顽皮了,当主持人要求他演唱他拿手的一首歌的时候,他就是不听话,爸爸妈妈在身边也不行,最后,只好爸爸拿了一颗棒棒糖给他的时候,才稳住了他的情绪!据说这个孩子现在非常的健康,和正常的4岁男孩发育的身高基本上都是一致的,没有在他的身上发现其他危险的隐患,还是祝福他能够茁壮的成长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